日託服務

服務對象

初生至三歲的嬰幼兒

服務名額

共62名

-嬰兒部48名

-幼兒部14名

 

服務時間及費用

 

服務時間

22/23年學費

嬰幼部

(初生至二歲的嬰幼兒)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八時至下午一時)

$ 6,542

幼兒部
(二歲至三歲的幼兒)

$ 4,925

  • 以上學費將於每年9月經社會福利署核准後調整。
  • 有需要的家長可向學生資助辦事處申請資助。
  • 資助金額由學生資助辦事處釐定,由部份資助至全部資助,有需要之家長可致電本中心查詢。

 

患病處理

  • 嬰幼兒如患病或因事未能返中心時,家長需及早通知本中心;而患病嬰幼兒應待痊癒後才可回中心。
  • 若嬰幼兒在中心期間感到不適,本中心職員將通知家長接回;如情況嚴重或無法與家人聯絡時,本中心將召救護車送該嬰幼兒往附近醫院診治,費用一概由家長負擔。

 

颱風及暴雨的處理

  • 如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黑色暴雨訊號或社會福利署宣佈幼兒中心停課時,本中心亦暫停服務。若黑色暴雨訊號於嬰幼兒返回中心後始懸掛,則家長可根據當時情況而自行決定是否應立即帶貴子女回家。

 


申請服務

-  已懷孕的母親已可遞交申請表,請點撃「表格下載」下載入學申請表。

- 請家長填妥申請表後,直接遞交或郵寄到本中心。(地址、出世紙暫不接受)

- 中心職員在收取表格後將會安排編號排位,家長可於交表後3天致電諮詢檔案號碼 ,以確保中心收到有關申請。

- 中心職員會根據組別的學位人數需要,並按有關的輪候編號收生。

- 若有學額提供,中心職員會按編號致電家長。倘若在致電期間未能聯絡家長,中心職員會先記錄,然後致電下一個編號的家長補上。

有兄弟姊妹仍在中心日託者優先。


* 幼兒部收生

-  幼兒部為二至三歲的幼兒,本中心嬰兒部的幼兒將優先取錄。

- 若嬰兒部的幼兒選擇入讀幼兒部的人數多於14名,中心將以公開抽籤的方法取錄,以示公允。

- 倘若新學年幼兒部未有額外學位,中心將透過網頁<最新消息>向外公佈,並取消幼兒部面試。

- 倘若新學年幼兒部仍有額外學位,中心職員會致電通知輪候的家長,並安排有關的面試日期和時間。 

- 請輪候的家長留意本中心網頁 <最新消息>

  

 

註冊所需文件

  • 嬰幼兒出生証明書正本和副本
  • 地址証明正本和副本(例如﹕租單、供樓單、電話單、電費單或水費單)最近2個月
  • 嬰幼兒個人吋半証件相5張
  • 父母身份証明文件
  • 一個月學費  (首次學費,將以支票繳交)            

 

退出服務

家長欲為嬰幼兒辦理退位手續,必須於一個月前以書面通知本中心主任。